一出門就看到阿綱和里包恩站在門口,阿綱手上還拿著一堆拳擊、劍道、空手道之類的廣告單。

「早啊,阿綱,你拿那麼多廣告單幹麻?想訓練拳腳功夫?」

「是里包恩他們叫我學的啦……說什麼並盛中被人襲擊了。」

────被襲擊?果然,另外一個重要人物要出現了。

「你加油吧,還是學一下比較保險。」拍了拍阿綱的肩,席修往學校的反方向前行。

「席修,等、等等啊,你不去學校要去哪啊?」

「去修練。」甩甩白色的長髮,準備離去。

「被襲擊的都是風紀委員,應該是有誰對他們有怨恨吧?這應該不干我的事啊,為什麼要學?」阿綱還在碎碎念。

「不是的,那只是個無聊的惡作劇。」一個很冷的聲音出現,席修也因為聽件這聲音而停下腳步。

「雲雀學長?我……我只是在上學的路上而已,我沒有……沒有在說風紀委員的壞話……」

雲雀還沒說話,浮萍拐就先往旁邊一掃,夏馬爾倒地。

「你幹什麼啊?」夏馬爾哀號著。

「突然感覺到邪氣,應該是我多心了……」

「唉,那也不要突然打過來啊!真是可怕的傢伙……」

這時,眼前有個小小的黑色東西飛過。

────那到底是什麼?

席修瞇起眼睛,盯著那飛走的小蚊子,滿是疑惑。

「這個時節沒有櫻花,應該沒關係吧……」聽到夏馬爾這樣微微的自言自語,席修瞇起了眼睛。

────櫻花?原來如此!

「夏馬爾醫生,你在這裡幹麻?」阿綱問著。

「喔,因為我聽說並盛中的人被襲擊,所以想來這裡保護女孩子啊!」變態校醫四處張望著,雖然沒有美「女」,卻有美少「年」的席修在一旁,而夏馬爾疑惑地瞥了他一眼。

「綠意盎然的並盛中學~不大不小~剛剛好~」並盛中的校歌……往雲雀的方向看去。

「咦?這是學校的校歌,從哪出來的?」阿綱左右張望,卻沒想到是……

某人接起手機,放在耳邊……

「雲雀學長的來電鈴聲?」眾人臉上降下三條黑線。

「笹川了平是你認識的人吧?他被襲擊了。」雲雀掛掉電話,冷冷的對著阿綱說。

「什麼?」聽完,阿綱馬上往醫院的方向跑去,趁沒人注意,暗暗地朝著阿綱丟了一張小人形狀的紙片,進到他的衣服裡。

「雲雀同學。」席修瞥了後面的電線桿一眼,留在原地,猶豫了一下還是開口。

────還是跟他講一下好了。

「什麼事?」被呼喚的某人還是一貫的冰冷,僅回頭看著席修。

「請別太輕敵。」雲雀聽完席修的話,就逕自的走掉了,而席修在原地思考了一下,決定跟蹤雲雀。

~※~※~※~※~※~※~※~※~※~※~※~※~※~※~※~※~

「上課了,各位同學快回座位。」

「因為手機沒電了所以我回家。」獄寺站了起來朝門口的方向走去,也不理老師在後頭大吼大叫。

「獄寺!你不是才遲到剛來?」完全被忽視的老師。

「已經中午了嗎?」山本剛睡醒再伸懶腰……

「山本!你也不要老是睡覺!好好的聽課。」看到山本的這副模樣,已經被獄寺氣炸的老師又更氣了。

「是!對不起。」

「山本同學!」一個同學衝進教室,直嚷著山本的名字。

「嗯?怎麼了嗎?」

「獄寺同學和澤田同學在商店街上和人打起來了!你快去幫忙啊!」

「什麼!?」聽到這個消息的山本,連忙拿起球棒往外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