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黑曜樂園裡,像是廢棄許久的建築中,一名藍髮少年坐在整個房間內唯一的一張沙發上。

少年的雙瞳是異色的,右眼是紅色,中間還刻著一個數字六;左眼是漂亮的天藍色,只可惜,那雙眼中暗藏著深沉城府。

少年年紀並不大,但是透露出來的氣質卻超齡得許多。

外頭傳來打鬥聲與無數人的哀嚎聲,而聽到那些聲音的藍髮少年,僅是露出一抹危險的笑容。

「クフフ~你終於來了。」藍髮少年不懷好意地朝著來人笑了笑。

「我找你找得很辛苦啊,惡作劇的主謀。」雲雀踹開一個擋在面前的人,來到了藍髮少年面前。

「クフフ,關於那一點,以後我就是這裡新的秩序了。」少年一手拖著下巴,不屑的說著。

「你睡傻了吧!?並盛不需要兩種秩序。」

「完全同意,所以有了我就不需要你了。」藍髮少年改變了一下姿勢,放在身側的一隻手似乎再準備著什麼。

「那是不可能的,我就在這裡把你給宰了,你就打算這麼坐著死?」雲雀被激怒,將拐子變形成帶刺狀,準備攻擊。

「クフフ,你可真會說笑話,我不站起來是因為不需要。」而藍髮少年像是不打算理他般,只是好整以暇地坐在沙發上。

「我跟你已經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那麼,就自便吧。不過,你現在不說的話,以後就再也沒有機會說囉。」不等雲雀反應,藍髮少年血紅色右眼的數字從六變成了一,伸起來的手顯示了剛才他一直在準備的東西,一個按鈕,按下去。

雲雀正準備要攻擊的動作硬生生的停下。

「クフフ,看來你還沒有搞清楚,你到底和什麼樣的人交手?」雲雀倒了下來,藍髮少年開始又打又踹的,將雲雀打得滿是傷痕。

「像你這樣的人,已經埋葬了好幾個哦,在地獄一般的地方。」稍微停頓了一下,蹲下身,抓著雲雀的頭髮將人扯了起來,而雲雀的眼神滿是不甘和憤怒。

「好了,我們再繼續吧。」藍髮少年輕聲的說完,然後繼續開始毒打。

「夠了吧。」忽然,一道不屬於兩人的聲音插了進來。

「クフフ,我還在想你要躲多久呢,那麼完美的躲藏技術,讓人很好奇吶。」停下動作抬起頭,只見一名白色長髮、水藍色眼瞳的少年靠在門邊,纖細的身材乍看之下有些弱不禁風,直接的感覺是很漂亮,而且會有種男女莫辨的感覺,。

「既然是完美,那你是如何發現?」兩雙藍色的眼瞳互望著,那犀利的目光像是能將人看穿一般。

「活人的氣息,我怎麼會發現不了呢?」藍髮少年率先輕笑出聲。

「原來如此。」席修嘴角勾起微笑,兩人雖然都是笑著,但是空氣間的火藥味不容忽視。

「你是來救他的?」

「不是,只是隨便來看看的。」

「クフフ,都忘記問了,你是誰呢?為什麼要裝成這個樣子?」話中暗指著席修的易容,而席修僅是眉毛一挑。

「看來你好像也有點好奇的樣子是吧?這樣好了,來個條件交換吧,你告訴我我想知道的,我也告訴你你想知道的,一個問題換一個問題,輪流發問,如何?」輕聲笑了笑,然後神情從慵懶瞬間轉為嚴肅。

────總覺得又是在談判了,為什麼在這個世界還是要過得這麼戰戰兢兢呢?唉。不過易容術竟然被看穿了,真的有那麼容易被看穿???

「成交。」藍髮少年勾起一抹邪媚的微笑,而聽到對方同意的席修,卻蹲了下來,觀察雲雀的意識是否清醒,一邊暗暗地施展治癒術治療雲雀的身體內部,確定雲雀是真的已經暈過去之後,才又再度站起身。

「再問別人名字之前,要先報上自己的名字,先生。」

「クフフ,我的名字是六道骸,『小姐』,這樣妳可滿意了?」真實性別被拆穿,席修也絲毫不感到驚訝,僅僅挑了一下眉毛再冷笑一聲。

「我的名字是風音芙薇蕾‧希斯禔雅,現在化名席修‧薩卡亞。」撤去改變頭髮和眼睛顏色的幻術,再撕掉面具,現在站在六道骸面前的是一名淡金色長髮、湖水綠眼瞳的漂亮纖細少女。

「真是個美人啊,那麼美麗的面孔為什麼要遮掩住呢?」

「剛剛你問我名字,所以現在是輪到我問問題了,六道先生。」微笑,雖然是笑著,但是兩人都知道這並不是個真心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