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杜子楓和琵亞諾共撐著一把雨傘,漫步在微雨的公園中。

一旁有一對老夫妻經過,老奶奶幫老爺爺拉緊脖子上的圍巾、老爺爺不顧自己身體有大半以上都在傘外被雨淋,將老奶奶好好地護在傘裡。

看到這一幕的亞諾,不禁露出羨慕的表情出神。

子楓看到亞諾的表情變化,淡淡一笑。

等我們都老了以後,也要這樣牽著手散步。子楓用撐著傘的那隻手輕碰了下亞諾的肩膀,心思被看穿的亞諾將頭微微低下,嘴角勾起微笑。

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有時候我會覺得,這一切都不是現實。 又走了幾步路以後,亞諾突然地有感而發。

「為什麼?」子楓不解。

「因為實在太美好了,所以常常讓我忍不住懷疑這是不是只是一場夢。」

聽著亞諾的話,子楓凝視著亞諾的側臉進入了思緒中。

亞諾這是在不安嗎?還是只是單純覺得太美好所以難已相信?

他不是不能了解為什麼亞諾不安到一直要他再三保證自己在知道她的祕密後不會生氣的想法。

因為杜子楓的身份太過特殊,黑道老大二代又是企業總經理,這兩個身份就足以讓想接近他的人成山成堆。

儘管目的可能都不同。

亞諾在害怕自己知道她的祕密後,會覺得她也是有目的想接近他的人之一,所以很不安。

亞諾要到生日以後才會把祕密告訴他,如果子楓想完成明天的計畫,就要先消除亞諾的不安。

停下腳步,子楓將亞諾拉進懷裡低頭吻住,沒有深入,只是稍微淺嘗後便離開。

「亞諾,我希望明天你幫我做一件事。」和亞諾帶著羞澀的眼神相對,子楓勾起了溫柔的微笑。

「什麼事?」

「把我們上次一起訂做的白西裝穿來上班。」

嗯?爲什麽啊?不知道子楓又有什麼打算,亞諾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明天是你的生日,那對我來說也是個很重要的日子。相信我對你的愛,把它穿來吧。」

相信我,親愛的,我說過,跟是男還是女無關,我愛的是這個孝順、溫柔善良、細心貼心的亞諾。

相信我的愛,不會因你那逼不得已的理由而動搖絲毫。

情到深處轉為濃,愛到深處無怨尤。

相信我。

望著子楓的雙眼,感受到他對自己的滿滿深情,亞諾臉一紅,輕聲應下。

「好。」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妳是我唯一想要一起白頭的人。

arrow
arrow

    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