眨了眨泛著血絲的雙眼,昨天已經尋找娜娜整日無果的青陽用一夜的時間強迫自己冷靜下來。

把尋找娜娜的事交給手下弟兄去做,自己留在咖啡廳裡等著消息回傳。

畢竟娜娜也有可能會回來,他想在這裡等著。

門扇上的風鈴響起,正在低頭沖泡咖啡的青陽連忙抬頭看向門口。

但是不見任何人影。

青陽疑惑地走出吧檯,沒有看到人,卻看到了一團絨毛。

「過來?」是他和娜娜的兔小孩,兔子身上還綁著一封信。

蹲下身,一手抱起兔子,一手打開信封。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上面只寫著簡單的幾個字,娜娜跟他道歉了,讓兔子來傳話了,是願意回來了嗎?

叮叮。

當青陽還在思考的時候,身後的門扇又因有人開啟而震動了風鈴。

這次感覺到有人的氣息,連忙轉身查看,果不其然,是娜娜。

是臉上露出一副做錯事表情得娜娜,雙手握在腿前,不安的看著他。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原因,不過,回來就好。

 

回來了就好。青陽抱著娜娜,無力地把頭埋在娜娜的頸間,不讓人看見他的脆弱。

對不起,我不會再這樣了。娜娜伸手回抱住青陽,雖然在媽媽的舊家和父親聊天時她就知道自己錯了,但是看到這個男人為自己擔憂成這樣的樣子,才知道自己到底錯得有多離譜。

答應我,不會再丟下我一個人。被緊攬在青陽懷裡的娜娜察覺到青陽的顫抖,這才發現自己的不告而別到底把這男人傷得多深。

好。只說出了這一個單詞,就忍不住眼淚而無法再說其他的話了。

 

「娜娜,我還是想搞清楚,是什麼原因讓妳不告而別?」重新把娜娜的東西搬回房間整理好後,青陽雙手環胸靠在門邊,一副要追根究柢的樣子,讓娜娜心裡咯噔了一聲。

啊,來了,果然還是要面對。

吞了吞口水,娜娜開始緩緩的解釋一切源自於她偷聽別人談話又沒聽完的誤會。

 

再答應我一件事。聽完娜娜解釋清楚後的青陽嘆出了長長的一口氣之後,無奈地對娜娜開口了。

什麼事?娜娜一直都很怕青陽會生氣,解釋完後緊張不安的盯著青陽的表情變化。

有什麼事都說出來,我不會讀心術,所以有時候也會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傷心或難過的事我陪妳一起分擔;我做了什麼事讓妳不高興的話也把脾氣發出來,這樣我才知道我錯在哪裡,或是哪裡有誤會,好嗎?不要再像這樣,一聲不響地離開了,被留下來的人,會很難受的。我已經不想再經歷像爸媽失蹤那樣的事了……

聽到青陽的話之後,娜娜又忍不住淚如雨下。

之前離家出走的時候只有顧慮到自己的情緒,她完全忘記青陽才在不久前經歷父母再也不會回來的打擊,她的不告而別,等於在青陽心上還沒癒合的傷口又再捅下一刀

我答應,我答應你,青陽,對不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上哥們 青陽 娜娜
    全站熱搜

    凝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